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出院 准公公张世良赠铜佛保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4:53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拍戏严重灼伤、住院将近3个月的艺人Selina(本名任家萱),今天(19日)下午出院,她的准公公、张承中的父亲张世良特别准备一尊铜制佛像送给 她;张世良说,希望大佛庇佑祝福Selina,复健过程顺利。至于儿子和Selina何时结婚?张世良表示,要视Selina的身体状况而定。

  Selina今天下午2点在受伤后首度露脸,同时召开记者会感谢大家的关心。张世良说,这尊要送给Selina的铜制佛像高12公分,是依照彰化八卦山大佛像1/2000的比例缩小,且经过大佛加持,Selina出院后,他将北上把佛像送给Selina以及她的家人。

  张世良说,Selina受伤后,他和儿子都很关心她的伤势,曾多次到医院探视,对于儿子白天要工作,晚上又到医院看Selina,让身为父亲的他心疼又不舍,但所谓患难见真情,相信儿子的探视对Selina的病情有帮助。

  张世良曾任过“立法委员”,目前是八卦山大佛寺管委会董事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