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传统喜剧大战中西爱情片 吴君如“笑傲”春节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1:49
春节档两部港产喜剧片都由吴君如主演。图为《神奇侠侣》剧照。

  春节即将来临,作为最正宗的“贺岁档”,这一时期上映的电影多以喜剧为主。和家人一起到电影院体验一场全家欢式的视觉盛宴是新年休闲娱乐不错的选择。加上今年的春节处于2月,“贺岁档”的含义甚至涵盖了情人节档,这也使得原本在春节期间作为主打的喜剧电影现在又多了一个“情人”对手。

  两部港产片春节逗乐

  两部港产喜剧片《我爱HK开心万岁》和《神奇侠侣》选择在春节前后上映,一部走合家欢喜剧路线,一部回归古装搞笑风格,两部影片狭路相逢。喜剧电影在春节档PK实属常见,但两部均属港产的影片上阵厮杀,不免让人有种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情怀。

  合家欢式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讲述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饰演的一家人因生意失败不得不搬回从小居住的村屋中,难免因为不习惯而产生家庭矛盾。影片以最具香港特色的“屋村”为基本概念,主打怀旧牌、温馨牌、邻里情牌,吸引了百位TVB明星艺人,这也是继《72家租客》之后再次联手TVB群星打造的港式喜剧,有超过一百位TVB明星出演。

  《神奇侠侣》由谷德昭导演,搞笑女王吴君如,香港天王古天乐主演,也是陈可辛继影片《十月围城》之后监制的另一部电影。影片讲述两个古代超人,在隐退江湖多年后人到中年耐不住寂寞,借武林大会复出的故事。影片一改古装片大多讲述大侠的常规,打造古代超人的概念,配合主演夸张的动作表情、幽默的台词和搞笑元素十足的场景,营造出轻松快乐的氛围,影片选择在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过年期间给观众做一次电影Spa。

  爱情片扎堆情人节档

  一部是好莱坞巨星演绎的养眼之作《致命伴侣》,一部是“洋范儿”明星翻拍的好莱坞旧作《我知女人心》,一部是本土偶像重演的内地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3部爱情影片甜蜜上映,主攻情人节。

  情人节期间上映的重头戏《致命伴侣》由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执导,《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古墓丽影》中身手矫健的劳拉安吉丽娜·朱莉,这两位极具海外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明星担任男女主角,二位性感的电影搭档配合影片略带惊悚、悬疑的故事情节,使整部影片极具观赏性。

  3D大片出现中国元素

  今年春节档上映的两部3D影片都融入了中国元素。由米歇尔·冈瑞执导,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茨和周杰伦等明星共同主演的新片《青蜂侠》将于2月8日上映,该片在北美上映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一上映立刻占据票房榜首。

  另一部上映的3D大作,是目前中国动画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熊猫总动员》。该片投资3.5亿,由于有迪斯尼团队的加入,也算得上是中国目前最接近国际实力的动漫作品。水墨画、阴和阳、孔夫子等大家熟知的中国文化元素都被梦工厂搬上大银幕。该片还吸引了何炅、刘纯燕、赵忠祥等众多名嘴献声配音。影片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上映。

  相关看电影,听相声

  为了吸引观众,广州各大影城各出妙招。甚至发明了“电影春晚”的概念。青宫电影城别出心裁请来了著名相声演员现场助阵,华影星美国际影城、太古仓电影库新年红包大派送活动,让观众在新年有得看、有得拿,最有着数看电影。(记者郑照魁洪玮)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