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古天乐嫌床小羞煞吴君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5:00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执导的《神奇侠侣》昨天在北京搞了场“京味发布会”。“神奇家族”成员古天乐、吴君如、文章、李沁,在两位配角兼相声演员李菁和何云伟的带领下,奉献了自己的“相声处女秀”,为将于2月3日上映的电影造势。导演谷德昭说:“我们要把日子过成段子。”他还用“潮语”预测自己的票房:“先不要期望太高,让票房飞一会儿。”

  雷语:“床太小,饭桌上干活” 出处:古天乐

  一直以来,古天乐和吴君如这对搭档都是女方大胆,男方腼腆,但昨天古天乐一反常态,语出惊人。“炯炯侠”古天乐被何云伟要求回答:“这电影什么最大?什么最小?什么最多?什么最少?”古天乐回答:“我们家房子最大,床最小。”他解释,自己跟“香香侠”吴君如拍“房中戏”时床太小,两人只能在饭桌上“干活”。当何云伟问他“干什么活”时,古天乐竟然一指身边的吴君如,大声说:“×她!”大胆言辞令“男人婆”吴君如都羞红了脸,半天也说不出话。而一边的何云伟更不得不连声打圆场:“香港人,口都"敞"。”

  爱语:“我爱马伊琍!” 出处:文章

  文章在片中扮演微服私访的皇帝,却是个“窝囊帝”,不仅一路要吃剩饭,遭虐待,连追个女孩子都要摔个“狗啃泥”,不但没有后宫三千,连一朵“桃花”都没开。昨天在轮到他表演相声时,何云伟提出两人不如耍一段“颠倒话”,比如“陈可辛”就叫“心可沉”。当何云伟说出:“我爱李沁”时,文章竟飞快接话:“我爱马伊琍!”令何云伟大叫“犯规”。不过,却赢得全场掌声一片。

  妙语:“怀疑陈可辛?我没证据!” 出处:吴君如

  吴君如谈起自己的小女儿非常热爱电影,“她跟我很不一样,比较害羞,很慢热,表情很丰富。但她不喜欢演戏,只喜欢看戏。”吴君如说,自己在家里经常演童话故事给她听,特别擅长扮演巫婆和后妈,有一次演白雪公主的后母太投入,竟然把女儿吓哭了。她赶紧安慰:“这只是演戏呀!”没想到女儿一把抹干眼泪,没事人一样说:“其实我也是演戏呀!我骗你的!”这个桥段还被吴君如用到了电影里,“有一段就是被古天乐假意训斥,我哭了,后来告诉他,其实我也是假装的”。

  吴君如说,从女儿两三岁起,自己就让她看一些很成熟的电影,“她最喜欢我演的喜剧,去年演的悲剧她也爱看,还能感受到里面的情绪”。连自己跟古天乐等男演员的感情戏,她也让女儿看,“她分得清演戏和现实,我经常问她这个人帅不帅,那个人又怎么样,她很分得清帅哥和丑男”。而一旁的古天乐得意洋洋地补充:“她就很喜欢我。”不过,吴君如说,女儿知道她是妈妈,陈可辛是爸爸,但她却搞不清吴君如和陈可辛之间的关系。“有一次,我在换衣服,陈可辛要进来,她大叫:"爸爸,你不准看妈妈换衣服!"”

  在片中,吴君如因为怀疑古天乐和李沁有不正当关系,两人经常吵架。吴君如说:“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古天乐都说:"你不相信我?"好像男人都会这么说。”记者问,是否生活中她跟陈可辛也会这样,吴君如笑着回答:“首先我没有怀疑过,第二,也没什么证据……”记者都大笑。古天乐又插话:“陈可辛太忙了,总把她推给我照顾。她不会庸人自扰,而且陈可辛应该担心她,她总跟帅哥在一起嘛。”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