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登央视 来喜与尚敬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22
来喜(左一)加盟《大学生士兵的故事》
来喜(左一)加盟《大学生士兵的故事》

来喜与合作伙伴
来喜与合作伙伴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风头正劲,著名情景喜剧导演尚敬与金牌编剧徐君东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军旅情景喜剧新作《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即将在2011年2月1日登陆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档。新剧里,尚敬依旧抱着力捧新人的心态。其中,草根明星来喜也荣幸在列,他笑言,首度与尚敬导演合作,倍感亲切。

  草根明星来喜曾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伟强、高群书等知名导演纷纷过招,由他参演的电影《风声》、《斗牛》、《精武风云》等都有着傲人的票房战绩。这次,来喜首度接触尚敬导演,也是第一次拍摄军旅题材的情景喜剧,两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合作非常愉快。

  据来喜透露:“以前当兵的时候就一直看尚敬导演的《炊事班的故事》,这次能够有幸参与《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拍摄,我觉得自己运气很好。而且我和空政的好朋友合作非常愉快,他们给我的感觉特别亲切,那种战友情好像又让我回到了军营生活一样。”

  据了解,此次尚敬导演依旧大胆启用新人拍摄,更不惜邀请了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沙溢等重量级明星前来客串。趁着电影版《武林外传》重磅归来,《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也锦上添花,这部作品是否有望超过《武林外传》的收视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