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慈善之夜群星熠熠 韦唯混血爱子首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9:41
韦唯与三个儿子
 
  中新网1月26日电(张曦) “2011爱与未来北京慈善之夜”公益慈善晚宴昨晚25日在北京举行。韦唯、羽泉、李菁、何云伟、林宥嘉、尚雯婕等30多位演艺明星和王海滨、杨威、杨云、隋剑爽等奥运冠军,以及众多书画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以捐赠的方式为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筹款。

  红毯上群星熠熠,韦唯携三个帅气的混血儿子以黑白配的母子装压轴亮相,掀起全场最高潮。这也是三个儿子首次陪伴韦唯左右出席活动。三个帅哥还以一口流利中文介绍自己,“我叫赛赛”“我叫弟弟”“我叫肉肉”。母子四人更依偎一起,共唱《感谢你》,十分温馨。

  据悉,昨晚现场共筹得善款一千余万元。陈羽凡以6万元拍得一副书法家王宝心的书法。马艳丽以4万元的价钱拍走了珍贵的拍品“嫦娥二号拍摄月球虹湾局部影像图”。韦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所穿的演出服成为全场亮点,最终拍得30万元。

  “2011爱与未来北京慈善之夜”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现场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搜狐网正式结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