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唯做客央视《百年歌声》 亲子团写歌送妈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3日06:58

  本报讯(记者王铮)前天,韦唯做客央视音乐频道《百年歌声》栏目。在录制现场,韦唯与好友导演邓再军、滕俊杰回顾了他们合作的往事,韦唯还连唱了8首自己的成名作。节目中,韦唯的三个儿子突然出现,送上了他们为妈妈创作录制的MV,成为节目中最感人的一幕。

  当晚最让韦唯没有预料到的,是她的三个儿子被悄悄安排带到了现场。更出乎她意料的是,三个孩子将他们不久前特别制作的一曲MV送给了妈妈。大儿子赛赛说,这首歌是11月16日他和弟弟们一起创作的,编曲和填词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歌词大意是夸赞妈妈非常漂亮,他们很爱妈妈。说起创作这首歌的原因,三个儿子表示,亚运会开幕式当晚,他们看到妈妈在开幕式上的演唱,觉得非常棒,也体会到妈妈的辛苦。所以创作了这首歌,希望能让妈妈开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7粉丝

关注

排骨猪

2637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