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与廖碧儿6年情玩完?被讽“双失”失意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5日02:25
  香港无线红小生陈豪继痛失“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后,“女友”廖碧儿又转约富家子,他被媒体形容为“双失”失意人。

  陈豪与廖碧儿自2004年开始传绯闻,他们从不避嫌公开打情骂俏,又不时以情侣档捞金。12日晚廖碧儿被香港媒体撞破她与富家子林忠豪密会。饭局后,林忠豪驾跑车接载女方回位于浅水湾的逾亿

  港币豪宅,逗留至凌晨3时才离开。廖碧儿受访否认搭上林忠豪,但对新欢赞不绝口,“我们是好朋友,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段时间。”(追求你?)“哈哈!这一点你要问他。”(他待人如何?)“很好,很Nice,我念工商管理,他又做生意,彼此有交流,我很欣赏这么年轻又这么有才华的人。”当被问及会否担心陈豪吃醋时,廖碧儿立刻划清界限:“我们只是朋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