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最混乱的发布会” 朱时茂邬君梅互揭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6月09日10:22
朱时茂
朱时茂

    昨天下午,在记招会上,朱时茂与导演何平携邬君梅、英达等登台做宣传。执掌导筒的朱时茂拉来的一堆影视圈中朋友笑闹现场。

  在现场,朱时茂先尊称杨恭如为“恭如老师”,并幽默地称恭如不摆谱。随后孙楠作神秘状登场,朱时茂兴奋之余竟拉着孙楠绕场一周,嘴里嚷着:“楠楠来,认识认识制片人。”

  随后,王思懿、齐秦、孙小梅也被拉上场。王思懿竟当场跟朱时茂闹了起来,她招呼朱时茂的儿子说:“儿子!你看小妈亲哪儿好!”而得到朱时茂儿子的允许后,王思懿竟亲了朱时茂的嘴。孙小梅则称朱时茂为“茂叔”,并称“我从小看茂叔电影长大的”。

  邬君梅的上场则变成了与茂叔的互相揭底。君梅笑称:“今天是我们经历过的最混乱的发布会!”而茂叔则回敬说:“君梅是我在中国最佩服的女明星之一,她现场表演特别厉害,尤其是床上戏,这没有深厚的功底可难演,她演了一遍不行还要演好几遍!”君梅则还击揭穿“茂导”的现场窘态,“他总是穿三角裤从床上跳到监视器前,又从监视器前爬到床上!”朱时茂和邬君梅、刘欣扮演快乐的“一家三口”,因此被剧组戏称为片场的“吉祥三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