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周迅遇上《龙门飞甲》:最艰苦 用时最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21:22
周迅在片场
周迅在片场

周迅定妆照
周迅定妆照

  《龙门飞甲》历时近4个月的拍摄已经接近杀青,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龙门飞甲》的拍摄对她来说是新的挑战,拍的很艰苦,时间也很长。观众们已经熟悉了周迅不同人物命运、不同风格的表演,却从未看过一部她真正意义上的动作武侠片。而周迅,正是一个勇于将自己“清零”,选择从新挑战上站起来的人。

  影片拍摄地位于一片荒漠之中,气候极端,是个一入秋就需要穿羽绒服的地方,《龙门》的整个拍摄期都在冬天,大漠几乎都是零下十几度的天气。这样拍摄条件本来就艰苦,在拍摄打戏的过程中,表情又特别不好控制,需要吊着维亚一遍又一遍反复琢磨,往往一个镜头都要拍上几个小时。同时,她又感叹非常幸运,自己的第一部打戏就能跟有功夫皇帝之称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过招,而且也要感谢在拍摄打斗场面时李连杰能不断支招儿,分享经验,令她身手大有提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