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创:战纪》拟拍续集 全球票房已达3.3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5:29

   《创:战纪》(又名《电子世界争霸战2》)目前的全球票房已达3.3亿美元,在内地的票房形势也相当不错。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创:战纪》的续集计划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迪士尼很快就会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有消息称,在《创:战纪》即将发行的DVD和蓝光版本中,将会放出几段续集的预告片,透露第三部的一些细节内容。

  据好莱坞业内人士透露,《创:战纪》的续集计划不仅仅是拍摄一部《电子世界争霸战3》那么简单,迪士尼的野心非常大,有意将《电子世界争霸战》系列打造成公司在未来20年内主打的招牌科幻巨制。和《阿凡达》类似,《创:战纪》运用顶级的CG与3D技术建立起一个恢弘庞大的虚拟世界,有着完整的世界观以及丰富的人物形象和场景设计,这些都为续集的制作省去不少时间,从而使拍摄工作变得相对轻松容易一些。《创:战纪》的制片人之一史蒂文·利斯伯吉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续集故事大纲的编写工作已经启动,《创:战纪》的两位编剧爱德华·基迪斯和亚当·霍洛维茨将继续操刀续集的剧本。

  据最新统计数据,《创:战纪》已在全球IMAX银幕上收获了5140万美元的票房,其中北美地区贡献了3470万美元。国内IMAX院线的发展也刺激了观众们的观影热情,正在热映的IMAX3D版《创:战纪》更是凭借独特的光影视听秀,以1.09%的银幕数,贡献了12.8%的票房。据统计,2009年,我国用于商业放映的IMAX银幕仅为12块,到了2010年末,仅万达一家院线就在北京CBD、合肥和广州增开了三家IMAX影城。截至目前,中国内地的IMAX商业银幕数便已增长至25块,翻了整整一倍。包括万达在内的众多院线计划今年继续加快IMAX院线发展速度,到2012年我国IMAX银幕数将至少突破50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