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卓立钟舒漫结“一日婚”不排除闪电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32
洪卓立突然一亲香泽,钟舒漫显得颇领情
洪卓立突然一亲香泽,钟舒漫显得颇领情

洪卓立与钟舒漫玩结婚,做齐揭头纱等仪式
洪卓立与钟舒漫玩结婚,做齐揭头纱等仪式

  2011年1月24日 钟舒漫(Sherman)与洪卓立(Ken)昨天穿上结婚礼服装扮成新人,在律师见证下“结婚”,他们情深合唱钟舒漫的《童话国》,洪卓立为“新娘”钟舒漫揭起头纱时更亲她的脸颊,场面温馨浪漫!问洪卓立为什么只亲脸而不亲嘴?他笑说:“那就太夸张了!”身旁的钟舒漫则笑说:“你好像很想亲我呢!”洪卓立马上调皮地表示很多男生都想亲她:“我能亲到,多厉害啊!”

  不排除闪电结婚

  虽然看来温馨合拍,不过他们笑说“婚姻”只能维持到晚上,洪卓立说:“我们今晚(昨晚)就离婚的啦!钟舒漫太好了!经常讲很多道理给我听,还是找个喜欢听道理的人啦!(你不喜欢听吗?)我本人信佛!”他更坦言不排除会秘密闪电结婚:“我可能会去旅行的时候,送惊喜给女朋友,之后回到香港再补酒席。”至于钟舒漫也考虑秘密结婚,但不会因一时冲动而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