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很想和你在一起》首映 洪卓立含羞揽露背诗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洪卓立、诗雅及陈家乐主演的电影《很想和你在一起》前晚于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除老板杨受成夫妇捧场外,还包括英皇群星陈伟霆、郑希怡、泳儿、张致恒及汤怡,邓紫棋及6o靓模A.Lin、Da.Da及陈嘉宝等。女主角诗雅以大露背示人,令洪卓立又怕羞又吃惊。

  穿上大露背的诗雅表示用Nude bra及粘胶纸防走光,这次是她入行后首次如此性感,出场前也有点惊。诗雅强调:“由于这次是自己首次担正,才穿得高贵一点。”诗雅自嘲没有身材,故不会走性感路线,而她到场时被女记者摸了一下也不知,她笑说:“我以为是女助手,不过我平日都好大头虾,试过在商场有个男人迎面走过来,摸了我大腿一下,我当场呆了,只是想喊,隔了大半日先敢同助手讲。”

  洪卓立笑言见诗雅性感不敢望,他说:“她平时都似男孩打扮,这次好性感好靓。”他笑说:“刚才诗雅叫我望有否甩胶纸,我都叫女同事帮手,免得有误会。”问他有否“吃惊”?他笑说:“少少啦,可能平时见惯诗雅无化妆,很衰的样子我都知道。”而家乐也表示不敢望诗雅,他说:“我怕望完会流鼻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