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杰克-吉伦哈尔 同泰勒-斯维芙特共享晚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24日09:29
杰克-吉伦哈尔同泰勒-斯维芙特(图片来源:时光网)
杰克-吉伦哈尔同泰勒-斯维芙特(图片来源:时光网)

  Mtime时光网1月24日报道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杰克-吉伦哈尔的绯闻就从未停息过,先是传他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与数位女星相谈甚欢,如今又有人跳出来说看到他与刚刚分手的前女友泰勒-斯维芙特在一起共进晚餐。由此推出,两人如今有了复合的迹象。

  尽管目前还没有人敢铁证如山地说他俩这次又算是约会上了,然而只是有媒体报道在上周三(1月19日)晚上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家名叫 Bound’ry的餐厅里吃饭,距离斯维芙特的公寓不远处。而据一位目击者称,他们是坐在一张两人的座位上就餐的:“他们看起来都很高兴,但不是很亲密。”另一份来自《人物》杂志的消息也说:“甚至都没有牵手,只是看起来在一起很开心的样子。两人坐在壁炉旁聊着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