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格温妮丝当红娘 杰克王子与泰勒小天后配成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0日11:36
格温妮丝当红娘
格温妮丝当红娘

  时光网讯 杰克-吉伦哈尔与泰勒-斯维芙特这对新近结成的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原来还是与格温妮丝-帕特洛这位“红娘”有关,正是这位奥斯卡影后的缘故才促成了“王子与小天后”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外媒报道,杰克与泰勒究竟是何时开始的,这还要从他们俩自多尔切斯特的酒店驱车到格温妮丝与老公Coldplay的灵魂人物克里斯-马汀位于Primrose Hill的家中共享晚餐时说起。当被《今日美国》问及此事时,格温妮丝先是回答说:“这是从哪儿传出来的?”随后又补充道:“这真的很奇妙,我都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发现这些事情的。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进展到现在。我只是认识杰克很长一段时间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男人,而克里斯一直和泰勒保持着不错的友情。”

  由此看来,还是来自电影界的红娘与音乐界的月老携手合作,才促成了这段美好的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