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情人节花心思哄阿Sa 双方与家长相处得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8:43
陈伟霆保证情人节一定给女友蔡卓妍惊喜
陈伟霆保证情人节一定给女友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惊喜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昨天出席《幸福金兔结良缘》活动,他与女友蔡卓妍今年度过首个情人节,偏偏公司在当天举行春茗。陈伟霆无奈地笑着说:“不明白为何要在那一天,真的很特别。难道怕我们那天未必放假,所以办春茗?公司对我真好。”他表示情人节一定会花心思哄女友开心。

  与家长相处得好

  活动上,陈伟霆表示100岁才结婚,有指阿Sa岂非要等70多年?陈伟霆说:“我开玩笑而已,我现在才25岁,暂未有计划,要努力工作,每方面都有成绩才结婚。”陈伟霆于农历新年会放假数天留家拜年,问可会向女友父母拜年?陈伟霆说:“要看有没有时间,因为我在初四就要开工。”女友可会向陈父陈母拜年?他说:“其实大家都见过对方父母几次,相处得很好,能否拜年要看机会,不知道会否突然需要工作。”陈伟霆透露即将为动画配音,声演小白兔,他笑说:“可能这次的兔子走硬汉路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