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圃唱HIGH春晚特别节目 搭档吕燕演绎红与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1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赵忠祥、春妮联袂主持的央视春晚特别节目《我们有一套》在京录制完成。“收视女王”苗圃一袭黑色酷装特邀现身,与身着红裙的名模吕燕同台亮相“演绎”红与黑,并现场演唱单曲《你给的坚强》为吕燕“呐歌”助阵。

  春节将至,各大春晚节目都投入到紧张的联排录制中,素有“收视女王”之称的著名演员苗圃演而优则唱,俨然成了各大春晚的“香饽饽”,先后唱响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和《我们有一套》的新春舞台。昨晚,苗圃早早到达录制现场,一身黑色酷装搭配独特的长毛黑靴,十分抢镜,与身着耀眼红裙的名模吕燕同台亮相,彷如黑玫瑰与红玫瑰争相斗艳,惹来镁光灯频闪。作为当晚的特邀嘉宾,苗圃一曲《你给的坚强》为吕燕友情助阵,劲歌热舞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央视春晚特别节目《我们有一套》将于正月初一至十五,在央视一套与您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