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小品露端倪 赵本山召开星球“非诚会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8:22

  □晨报记者 曾 玉

  日前,春晚进入彩排阶段,与此同时,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也基本出炉。据悉,这是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节目,定名为《非诚会议》或《星球会议》,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可能在节目中扮演“月球”。此外还有一个备选节目《同桌的你》,但赵本山本人比较偏向前者。

  相比往年,赵本山今年的保密工作做得最好,之前虽然有消息称他要演一个环保题材的小品,但只有编剧尹琪淡淡地透露了一句:“和地球有关。”不过随着除夕临近,赵本山小品的真面目越来越清晰。现在最有可能在春晚亮相的是一个叫做《非诚会议》的节目,也有人把这个节目叫做《星球会议》。故事讲述包括地球、月球在内的一些星球联合召开大会,声讨了人类破坏环境的行为,并对环保人士进行了褒扬,几大星球还纷纷出谋划策,研究环保问题。

  据悉,这个小品的本子虽然由尹琪写,但创意还是赵本山的。演员阵容方面,小沈阳可能仍是主力,在其中扮演“月球”,赵本山表示:“小沈阳长得就很月球。”至于其他星球由自己的哪些徒弟演出,老赵本人是否扮演地球,暂时还没确认。

  此外,赵本山还有一个备选方案叫做《同桌的你》,讲的是老头老太回忆当年同桌的故事。有消息称,这个本子也相当不错,比起以往同题材的节目有了很大突破,但赵本山本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用“地球会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