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最佳外语初选 《告白》成唯一亚洲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1月21日10:54
《告白》香港版海报
《告白》香港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19日,美国电影艺术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候选部门的9部初选作品。来自日本的《告白》,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电影。

  影片去年6月在日本公映,松隆子扮演的中学老师为了被杀害的女儿,宣布要向自己的学生们展开复仇。片中的阴暗情节引起社会话题,票房收入突破38亿日元。众多海外电影公司纷纷想购买翻拍权,可谓是受到了全世界瞩目的影片。

  九部入选作品当中,最大的对手就是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丹麦影片《更好的世界》。

  2009年,本木雅弘广末凉子主演的《入殓师》,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并立即在日本形成了社会现象。据悉,最终的5部候选作品名单将于25日公布,而颁奖典礼将于2月27日举行。(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