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八《八仙过海闹新春》宋雨霏戏音怡人震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7:20

  搜狐娱乐讯 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在过去的时间里为广大观众奉献着一部又一部的精彩大戏,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节目组特别为广大观众准备了多台丰富的春节节目《八方过海闹新春》。并邀请了年度红人参加。凭借《桥隆飙》《乱世新娘》《良心无悔》《黛玉传》等多部热播剧受到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宋雨霏此次作为“导演天团”的代表参加了近日一场录影。

  一身便装,简单干净的装束,让我们看到了演员宋雨霏简洁、质朴的一面,除去绫罗衣饰,宋雨霏给人更加清新自然之感。在荧屏上,在戏中,宋雨霏总是过着角色的生活,而在戏外,宋雨霏更希望将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虽然装扮简单,但即使是静静坐着的宋雨霏身上仍有极强的吸引力,让你的目光就愿意多留在她身上几秒钟。

  当然,宋雨霏还有更加让人意外节目,现场献唱了一段《贵妃醉酒》,圆润的唱腔,深厚的功底,赢得掌声一片,叫好不断,到了后台更是有很多导演纷纷询问这个小女子何方才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