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 > 新闻动态

村官爱寡妇欲逼死母亲 青海卫视追述迟来的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6:04
《下一站幸福》录制现场
《下一站幸福》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王丽春将儿子田刚“软禁”起来,因为他爱上农村寡妇依香。不同的婚恋观,母子战再次爆发。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浓情讲述,寡妇能不能有春天?

  “女人30豆腐渣,何况是带着个8岁孩子的寡妇。”王丽春无论如何不能看着20出头的儿子“沉沦”。她认为依香用各种手段诱惑田刚,“田刚在他们村当村官,她利用村支书大伯有意接近,趁他生病照顾他,还要求他帮她女儿辅导功课,知道儿子喜欢傣锦就用傣锦为其做灯罩,太有心计了。”

  不过,其实是田刚先爱上依香,“刚开始她不肯接受我,我央求波岩双支书让她来照顾我,让她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我。恋爱一年多,还开了一间傣锦工作室,我很幸福。”

  “那为什么我你不知道储备干部选拔考试的消息,我已经告诉波岩双。分明是他们两为你设的一个局。他们两要在一起,我就从楼上跳下去。”那么,这个爱情中有什么阴谋?母亲以死威胁,田刚是否会妥协?

  《老大的幸福》中范伟也是喜欢上带小孩的寡妇。都说离了婚的女人掉价,何况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可是爱情来了,什么阻挡得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