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我们这拨人》热拍 夏雨廖凡颠覆性表演赢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4:23
《我们这拨人》剧照

倾诉

夏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刘心刚联手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打造的《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热拍,由于题材抢眼,主创阵容超强,前段时间又有精彩片花曝出,使得这部都市情感大戏尚在拍摄阶段就未播先火,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夏雨、廖凡在剧中的颠覆性表演更是赢得各方喝彩。

  在《我们这拨人》中,夏雨饰演的IT精英汤若和同伴创业建立了视频网站,为提高网站点击率,他们不惜作假,找到了从农村来城市打工的厨师廖凡,并将其包装成身残志坚的“流浪的达芬奇”。虽然创业取得了成功,但内疚和负罪感却困扰着他们……夏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创业过程中他们犯了很大的一个错误,为了实现梦想,他们不断地圆谎,最后终于意识到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在这个错误中他们成长了。”

  作为70后的夏雨,在演绎起这个80后的角色时,加入了自己的深刻理解,他认为“80后是分阶段的,我觉得85前的跟我们70末的差别不大。85后因为没有接触过艰苦的生活环境,也没有经历过那种压力,对很多事情看法就不太一样了”。剧中夏雨凭借自己过硬的演技将这个80后人物的热情与叛逆呈现得生鲜活生动,十分引人瞩目,他希望透过自己的这个角色告诉80后一个道理:有理想、有梦想是好事,但是不能为了自己的梦想、理想不择手段,这样即使你达到了目的之后你也不会快乐,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王者归来

远眺

  在《让子弹飞》中表现抢眼的廖凡饰演农村来的厨子王大亮,无意中被夏雨打造成了一个假视频的表演者。廖凡表示:“这次我演的是一个从农村到城里打工的人,和我平时演的人物反差比较大,是个挺有意思的人物。”在接受采访时,一身犀利哥打扮的廖凡吸引了不少眼球,廖凡告诉记者:“我身上的衣服很难找,是剧组从一个老乡那里找来的,人家可不愿意了,舍不得这衣服。”说着廖凡指指脚上的像拖鞋一样的破球鞋,笑道:“这鞋还是直接从别人脚下拔下来的呢,穿着很冷。”

  近日《我们这拨人》曝出的首版片花呈现出了震撼性的效果,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好评,其中几大主演的精湛表演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我们这拨人》尚在拍摄之中,对于夏雨、廖凡这两大实力男星的全新角色,观众充满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