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火爆上档 痴心粉丝苦等黄维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4:06
主创齐聚造势
主创齐聚造势

痴心粉丝苦等
痴心粉丝苦等

  现代都市爱情喜剧《单身女王》将于本周五登陆东方卫视,日前该剧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影片主创齐聚为该片造势。值得一提的是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摇身一变出演时尚富二代,一头短发干练精神,很具职场高层的气质,更与女主角戴娇倩,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场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戴娇倩赞黄维德敬业 片场兼职服装师

  黄维德在剧中一改大气、儒雅的硬汉形象,出演一位痞雅、搞笑“富二代”角色前后反差很大,开始他是个放荡不羁的浪子,而后面他为了爱人为了母亲将承担起家族企业的重任,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无论从造型上还是心理上黄维德都有很大变化,与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上演了一对全武行的纠结情侣。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女主角戴娇倩不慎用高跟鞋将黄维德的面部踢伤,立即红肿流血,吓坏剧组工作人员,极具拍摄经验的黄维德自己用冰袋敷脸,做了些简单处理,虽然还是红肿,但黄维德带上帽子仍然坚持拍摄,不耽误整体拍摄进度,这让戴娇倩很有触动称赞黄维德敬业,非常认真。片中饰演剩女的戴娇倩不但称赞黄维德敬业戏好,而且还很有时尚的触觉,透漏该剧中黄维德现场担当服装师,片中的造型大部分都是由黄维德自己搭配设计的。

  粉丝寒冬苦等偶像

  由于见面会在电视台内部举办,控制严格,很多粉丝不能进入,但这完全无损粉丝的热情,来到电视台门口为黄维德加油呐喊,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影迷们在户外足足苦等近6个小时。黄维德得知影迷还在门外苦等,立即让助手安排房间给影迷们休息,担心他们冻病,活动结束后黄维德第一时间与影迷见面,握手、签名、合影有求必应,畅聊拍戏趣事,亲如一家人,合影时粉丝齐声大喊:大都督威武!

  去年黄维德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周瑜深受好评褒奖,到反派律香川博得认可称赞,黄维德的古装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也凭借这些形象摘得年度最具人气男艺人,最受欢迎男艺人等奖项。2011年开年,黄维德则大变身,跳脱古装形象,给观众呈现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单身女王》,黄维德饰演的角色表面看似潇洒风流,其实内心深处却背负家族重任,相信黄维德将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