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领衔《单身女王》 搞怪被踢险“破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37
黄维德被踢险“破相”
黄维德被踢险“破相”

  由黄维德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单身女王》公布最新剧照,黄维德褪去古装形象,变身“富二代”搞笑颠覆出演,与戴娇倩大动拳脚,拍摄时黄维德更是做出很大牺牲险些“破相”,据悉该剧将于本月中下旬播出。

  该剧集合了黄维德、蒙嘉慧、戴娇倩等实力派演员,以时下热门话题“剩女”为主题。刚刚获得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的黄维德,剧中一改大气、儒雅的硬汉形象,出演一位痞雅、搞笑“富二代”。在首批曝光剧照中,黄维德与戴娇倩上演争抢出租车的搞笑戏份,最后两人升级到出手、拉扯。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该段戏份没有固设动作,演员只能临时发挥,在两人争夺拉扯中,由于动作过大,黄维德不慎惨被戴娇倩踢到脸部。瞬时,脸部红肿起来,现场所有人都吓呆。黄维德此次在《单身女王》中饰演薛灿一角,这个角色前后反差很大,开始他是个放荡不羁的浪子,而后面他为了爱人为了母亲将承担起家族企业的重任,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无论从造型上还是心理上薛灿都有很大变化。据该剧导演透漏:“前期的薛灿造型邋遢装扮丝毫没有气质,等到“富二代”大变身后,各种造型会让人眼前一亮,黄维德担当有责任感的帅气形象加上出色的演技会迷倒许多女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