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中国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48

  演出时间:2011年02月28日--2011年03月01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500、300、200、150、100、5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功夫诗·《九卷》:首部"心灵环保"大戏

  功夫诗•《九卷》以全新的舞台语汇和自成体系的表现手法,融合中国国学精髓及禅学思想表达人类修行文化,让观众在舒放的意境空间里得到意想不到的禅机和感悟。在功夫诗•《九卷》中,《净、经、勤、灵、听、形、倾、定、境》九部启示性的诗卷徐徐展开,它用功夫最原始的语言、最浪漫的表现,钩织出一部功夫交响盛宴,在创造舞台实景艺术前所未有视听感受的同时,为您完美诠释出隐藏于中国功夫背后的终极奥义!

  功夫诗•《九卷》,是一部真正颠覆大众对于中国功夫传统认知的舞台力作!是一部真正震慑人类内心灵魂的功夫大戏!是一部解密中国传统文化深邃内涵与哲学思想的舞台巨制,是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大典。

  何谓"功夫之神"?何谓"功夫之韵"?何谓"功夫之魂"?……您将在这部演出中,获得一个最为完美的答案!

  功夫诗•《九卷》:将功夫演化成诗 愿众生欢喜修行

  功夫诗•《九卷》的创作切入点不是功夫展示本身,而是功夫发展和演变过程中赋予功夫文化和内涵的中国哲学思想,也是表现了"修行"之人从最初的无序状态到身心和谐,最终达到知行合一的完美境界的过程演变。

  通过对上述文化和思想的深刻提炼和综合艺术表现,通过功夫演员的形体以及音乐、舞美、灯光、特效、服装等方面的配合,功夫诗•《九卷》把功夫的招式和神韵诗化,把功夫的深厚底蕴诗样般呈现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一种纯粹、唯美、浪漫、深刻的诗境,让观众在自由想象的艺术空间里,得到巨大的心灵享受和精神陶冶。

  功夫诗是功夫艺术进化的最高境界,是舞台表现功夫的最高艺术体裁。

  功夫诗•《九卷》是舞台表现功夫的艺术革命,它颠覆大众对功夫的理解和认知。

  功夫诗•《九卷》是一部净化心灵的洗礼大典

  中国正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会没有旁观者,每个社会成员都应从自己做起,从当下做起。保利演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功夫诗•《九卷》呼吁人们从自身做起,构建身心的和谐与健康。

  功夫诗•《九卷》以观众喜欢的方式呈现好看的内容。它以轻松和艺术的舞台表现方式体现深奥的哲理和人生。功夫诗•《九卷》让观众好奇而来,置身在诗情画意般的唯美意境里享受中,并在离去的时候得到修行的感悟和心灵的愉悦。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