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94岁老父病逝 曾涉嫌贪污遭永久通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9:37
曾志伟(左起)曾在台北为父亲曾启荣办90岁寿宴
曾志伟(左起)曾在台北为父亲曾启荣办90岁寿宴

曾启荣因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1976年遭香港廉政公署通缉
曾启荣因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1976年遭香港廉政公署通缉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昨晚6时,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父亲曾启荣在台湾病逝,享寿94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宝妈随侍在侧,被爷爷一手带大的孙女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阿宝)昨日凌晨赶回台湾,送爷爷最后一程。

  曾志伟16日赴新加坡宣传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隔天就赶忙飞台湾探望传出病危老父,结果父亲昨日傍晚6点在医院离世,曾志伟难掩哀恸,指老父是因老人病而离世,弥留时家人皆陪伴在侧,他透露父亲去世时神情安详。

  曾启荣40到70年代任职于香港警署,和“四大探长“之首吕乐曾一起在警界打天下,后涉嫌贪污,1976年遭香港廉政公署永久通缉,后曾启荣移居台湾。曾志伟常香港、台湾两地跑,曾志伟和宝妈离婚后,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由爷爷、奶奶带大,对曾宝仪来说,“爷爷奶奶就是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宝妈昨声音哽咽说:“我没事,但是你们不要再来问我。”曾宝仪昨透过助理说:“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让宝仪家人们安静的面对。”曾启荣告别式会在香港举办,时间暂定在元宵节后。

  报道称,曾志伟香港的亲朋好友将会到台湾吊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正在安排行程飞往台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