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捧场《恋人絮语》 力挺儿子PK《非2》

2010年12月30日03:11

   新京报12月30日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将于本周五上映的影片《恋人絮语》近日在京举行首映活动,监制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以及主演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安琪出席。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短兵相接时,曾志伟力挺儿子曾国祥,“‘非2’是讲生死的,你要是快死了就看那个戏。”

   冯小刚和彭浩翔曾互表欣赏,如今自己监制的作品要与冯小刚竞争票房,彭浩翔则称,“虽然我还没有看过小刚导演的新片,但我觉得这两部片子很不同,因为他们有‘2’,我们没有。”

   ■ 《志明与春娇》续集

   吴彦祖有望出演“第三者”

   近日有消息称彭浩翔欲邀请吴彦祖加盟《志明与春娇》续集,饰演志明与春娇的第三者,余文乐也在微博上透露“第三者”人选“属意吴彦祖”。有网友戏言片中吴彦祖可以与余文乐相爱,彭浩翔笑称“这个可以考虑”,并透露拍续集绝对不会有“2”,片名已定为《春娇与志明》。不过其新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也在筹备,先拍哪部还未确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