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赶见父亲最后一面 忍痛为父处理后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9:02
曾志伟与父亲曾启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1年1月19日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于昨天傍晚六点在台湾荣总医院离世,终年九十四岁。前天,曾志伟在新加坡工作期间,突然接到父亲病情有变的消息,马上赶赴台湾见老父最后一面。曾志伟昨天接受访问时语带悲伤,表示正办理父亲身后事,他指父亲离世时安详,所有儿孙都在身边。至于离世原因,他只说:“都是老人病,始终年纪大,感谢大家关心!”他表示会于农历正月十五后在香港为父亲举行告别仪式。

  记者昨晚致电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他表示正与家人商议爷爷的身后事,问到父亲曾志伟的心情?他说:“大家都有心理准备,最令我觉得安慰的是爷爷走的时候很安详,他知道全部亲人都在自己的身边。(是不是会在台湾办丧礼?)应该会在香港办,但不想再讲太多,大家还在商量中。”而曾宝仪昨天透过助手公布爷爷离世的消息,并指爷爷走得很安详,感谢大家的关心。

  外甥马时亨心情沉重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年轻时是香港探长,职位是警署警长,乃四大探长之一吕乐的幕僚,一度叱咤风云,但于1976年廉政公署成立后被通缉,其后移居台湾。香港前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乃曾启荣的外甥,据了解,他日前已知舅父病危,到台湾见对方最后一面。记者昨天致电马时亨,他心情沉重,不想作回应,并指已离开台湾。另外,昨天有消息指曾志伟当选江门市政协常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