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台湾病逝 享年94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7:52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资料图片)
曾志伟父亲曾启荣(资料图片)

曾志伟接手采访
曾志伟接手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父亲曾启荣于昨日(1月17日)晚18时许在台湾病逝,享年94岁。弥留之际,所有亲人和子孙都在医院陪伴他最后一程,曾志伟带着衰伤的语气公开此事,并透露过了正月十五将会举行告别仪式。

  据香港媒体消息,曾志伟亲口证实父亲于昨日傍晚18时离开,当时所有的家人都在身边,送老父最后一程,值得安慰的是父亲走得很安祥。他指父亲始终年事已高,患的是老人病。上周身体状况已经急转直下,亲友纷纷赴台陪伴。曾志伟感激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至于丧礼的安排稍后会公布,并计划过的正月十五日后在港举行告别仪式。TUNGSTAR/文并图

  附:曾志伟父亲资料

  其父曾启荣(花名曾咩喳),1940至1972年在香港警队服役,离职前职级为军装警署署长。近日,一直有消息称曾启荣身体抱恙,而曾志伟也多次推掉宣传工作赴台探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