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15日喜得贵子 王斑暂没给孩子起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5:23
曹颖和王斑终于迎来了小生命的诞生
曹颖和王斑终于迎来了小生命的诞生

  知名主持人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宣布她在15日晚生下一子,重6斤,并对所有关心自己的朋友表示感谢:“2011年1月15日晚,本以为会很坚强的我,当听到那第一声清脆的哭声时,眼泪就那样决堤而下……从此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个深爱的男人!或许应该说,十八年后的男人?!呵呵……”

  曹颖的演员丈夫王斑表示自己在曹颖分娩时陪在其身边:“孩子出生之前,我们都不知道孩子的性别。在最后的阶段,我特别担心,最大的期望就是母子平安。所以现在,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

  至于孩子的名字,王斑表示还没想好、是否办满月酒、百日宴等也暂时没确定。至于曹颖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王斑以“个人隐私”为由不予回答。(王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