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更新微博期待孩子来临 曹颖入住豪华产房待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3:08
  本报讯 距离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快要当母亲的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心情很好,更新微博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好心情,显然已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只是曹颖具体的预产期尚未公开。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曹颖已于1月11日入住北京公主坟附近的某军队医院高干产房,产房位于该医院二楼,每间面积大约三四十平方米,内部装修豪华气派,环境幽雅,服务更是一流。在此医院待产价格很高,据该院医生透露,一天的开销至少在10万元人民币。而该产房外有门卫把守,外人一律禁止入内。

  据该院医生透露,曹颖夫妇一个月前就已经预订产房。而这周因为曹颖生产反应较大,故提前一周入院,以便观察,同时该医生还透露“(曹颖)如不出意外应该是女孩。” (综 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