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变身职业经理人 持业有道叱咤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10

  看过电视版《武林外传》的观众,想必一定知道闫妮饰演的佟掌柜可是堪称江湖第一风情佳人,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版中,佟掌柜除了风情依旧之外可是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专业的古代职业经理人,精打细算持业有道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纵横江湖。

  掌柜风范说一不二

  作为同福客栈的大当家,光是风情万种可不够,闫妮在电影版里面可是大展御姐风范,将一个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掌柜刻画地淋漓尽致。虽说众英雄们都在江湖上有一定地位,但是到了店里却都成了“佟掌柜”的下属,当领导的自然要有威信,所以大家可以在新戏中看到无论是经营客栈还是率众英雄智退房地产奸商,闫妮都是气场十足主持大局,大家对她也是言听计从众星捧月。

  团队精神义字当头

  要说作为一个经理人,能将自己的事业发展成功,自然离不开她衷心的团队,所以团队意识尤为重要。一方面,“佟掌柜”要做好主心骨,但一方面还是要关心自己的团队,生活中是他们就是不离不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无论从生活起居还是内心情感,她都要照顾得无微不至。在电影中,“佟掌柜”大展“仗义”的侠气:诚心诚意请“大嘴”归队,在赶走“郭芙蓉”之后却在背后默默地关心她的一切,姐妹情谊十分感人。“无双”虽然在外做事,但是“佟掌柜”却一直关心着她的婚姻大事。就是用这些诚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无论大事小事,有多坎坷,所有人都会陪在佟掌柜身边,不离不弃。

  纵横商界有勇有谋

  众所周知之,新版《武林外传》以时下最热的炒房为话题,讲述了同福客栈的一段金融危机,为了智退房地产商,保护七侠镇,让大家清楚意识到房地产泡沫问题,“佟掌柜”带领着众人出谋划策,在房地产商面前使出了“美人计”“苦肉计”“空城计”等多项计谋,而面对大反派“姬无力”的时候,佟掌柜也是临危不乱,如同一个军事家一样“弹劾”“布阵”斗智斗勇,最后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不仅赢得了胜利,还让同福客栈摆脱了经济危机。

  虽然是一部古装喜剧,但电影版《武林外传》却演绎了一段现代商界风云,将炒房话题融入其中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而众主演们也映射了现代职场中各种角色,尤其佟掌柜这个职业经理人,除了带给大家快乐之外,传授职业经理人之道和职场生存法则也成为了电影的一大隐藏的主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