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橹助阵奔驰庆典 酷劲十足聊《让子弹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1:10
姚橹出席奔驰活动酷劲十足
姚橹出席奔驰活动酷劲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举行了盛大活动庆祝其125周年华诞。盛典当日群星璀璨,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各路明星齐聚上海世博园。华谊实力派演员姚橹也在受邀之列,专程从东莞片场赶到上海共襄盛举。在现场,姚橹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工作近况。

  庆典当天,姚橹以一袭黑色皮衣搭配棕色围巾,白色绒线帽亮相,劲酷十足。一出场,其硬朗的气质就把吸引了在场的嘉宾记者。接受采访时,姚橹说:“自己在选车时,除了会关心所选汽车的外观、性能和价格,也十分看重所选汽车在节能、环保上的所做的努力,会选择一款性价比最高,同时也足够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车型,不会因为追求外形,而盲目购买。”当提及《让子弹飞》票房超过6.5亿时,姚橹表示非常开心,同时也十分感谢观众对自己表演的认可。

  姚橹在去年的大银幕上成绩斐然,先后参演了《孔子》、《狄仁杰》《让子弹飞》三部力作,更因在《让子弹飞》中饰演的发哥军师“胡千”一角而备受关注。据悉,姚橹正在东莞赶拍电视剧《百媚千娇》,在剧中饰演一位爱恨纠葛的反面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