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安吉丽娜-朱莉任命法律顾问 维护海地儿童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0:08

  搜狐娱乐讯(Vicky/文)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爱心走访了SOS儿童村,并任命海地籍律师纳瑟莉-佐莉(Nathalie Nozile)为其在救助儿童事业上的首位法律顾问,并作为特别助理服务海地政府,着力维护海地弱势儿童群体的法律权利。

  由朱莉-皮特基金会(Jolie-Pitt Foundation)创办的朱莉法律研究会(Jolie Legal Fellow)致力于协助海地政府加强震后司法系统,维护当地儿童群里的司法利益。今年春季毕业于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莱文法学院,纳瑟莉-佐莉是朱莉法律研究会首位法律工作人员,并将于月末动身前往海地。

  “很高兴纳瑟莉将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安吉丽娜-朱莉表示,“相比同龄人,在儿童村长大的纳瑟莉更能意识到拥有一个稳定并且能够接受教育的环境对儿童的身心成长有多么重要。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律师,纳瑟莉已经为改善家乡的司法环境许下承诺,她希望通过个人的经历以及对海地司法体系的认识,加强当地法律的公正,并维护儿童的相关权益”。

  SOS儿童村CEO的希瑟-保罗(Heather Paul)对于朱莉皮特基金为机构提供长期资助表示了感谢,并认为儿童村出身的纳瑟莉投入海地司法建设呼应了安吉丽娜-朱莉曾经呼吁在海地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保证儿童法律权益的承诺。“纳瑟莉代表了一种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她将做出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从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海地人民的优秀品质,能够认识她并且与她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安吉丽娜-朱莉表示。

  SOS儿童村在海地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其中,该机构在桑托与海地角分别寄养了近七百名孤儿,而在临近太子港的桑托学校,超过九百名儿童轮流接受教育。此外,SOS儿童村还为超过十四万海地灾民提供日常生活用品。据悉,海地境内第三座SOS儿童村将于2011年末正式建成使用。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