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安吉丽娜-朱莉导演处女作首张剧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3:07
安吉丽娜-朱莉导演处女作首张剧照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当导演拍的第一部片子今天发布了首张剧照,照片上是这部影片的两位主角扎娜·马加维克(Zana Marjanovic)和戈兰·考斯提克(Goran Kostic)。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塞尔维亚男人和一个波斯尼亚女人饱经波黑战争战火考验的爱情故事,目前还没有片名。朱莉反复强调,她在影片里不会涉及政治争端等沉重的部分,这只是一部单纯的爱情电影。

  首次做导演、并亲自创作剧本的朱莉显然对这部作品有很多想法,她向记者透露,影片虽然是用彩色摄影机拍摄的,但在后期可能会调成黑白片,此外她还用两种语言拍摄此片,演员们在片场都要先用母语表演一遍、再用英语表演一遍,上映时将根据地区选择语言版本。

  目前影片还在拍摄,所有镜头杀青后她将回到洛杉矶进行后期制作。虽然现在该片还没有发行公司,但有朱莉做导演,这肯定不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98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