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19日公映 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9: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开年动作巨制《新少林寺》即将于明日隆重上映。片方公布了影片终极预告片,这款时长1分钟的预告片场面宏大、气势慑人,此前只以贴片形式出现在影片《创战纪》之前。除却之前已曝光的数百少林武僧练功画面外,更有几位主演的精彩打斗场面和少林寺被毁过程等震撼剧透。

  预告片内露玄机 一月武不可挡

  与老版《少林寺》相比,《新少林寺》不仅注重动作,更将少林寺的禅武济世和救赎精神纳入其中。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以少林武僧雪地练拳的画面开场,气势宏大、禅意十足。武僧人群中隐约可见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余少群、释延能的身影,动作飘逸洒脱、柔中带刚,与其他武僧别无二致。随后刘德华以僧人形象在少林寺中发表激昂演说的场景,令其剧中角色的身份地位再次引人猜想。

  同时预告片还透露了刘德华与谢霆锋范冰冰三人角色的剧中纠葛。并用一段成龙徒手御敌的画面对之前盛传的“成龙无打戏”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击。余少群、释延能、吴京在最终版的预告片中也纷纷展露身手,十八般武器、少林轻功、以一敌百都令人倍感眼花缭乱。

  本段预告片还首度披露了刘德华与谢霆锋的佛堂激斗场面及少林寺的被毁过程。刘德华首使少林棍法,对抗身着龙袍的单刀谢霆锋,两人身手矫捷、厮杀凶猛。而众多少林武僧在洋人炮火的轰炸下飞身而起的场面则同样震撼人心。印证了之前业内人士观看过影片后“经过几年商业大片的制作经验,华语大片终于懂得了将电脑特效当做辅助手段运用的正途。”的极高赞誉。

  《新少林寺》影片故事简介

  原是侥勇善战、欺压平民百姓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 饰),为了争取领土,堕入敌人宋虎(师小红 饰)陷阱,最后更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 饰)出卖,导致妻颜夕(范冰冰 饰)离去,女儿身亡,仇恨叫他痛不欲生,期间认识了久居少林厨房,目不识丁,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 饰) 终于启发侯杰参透襌理,学懂放下,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吴京 饰)、净海(余少群 饰)、净空(延能 饰)化敌为友。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熊欣欣 饰)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