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邬君梅展熟女风采 支持拍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4:41
邬君梅与朱时茂的“床戏”
邬君梅与朱时茂的“床戏”

  由朱时茂导演并主演的合家欢喜剧《戒烟不戒酒》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中朱时茂和邬君梅上演夫妻档。首次合作电影就饰演夫妻的二人,几段床上激情无疑成为影片重要看点之一,当事人之一的邬君梅似乎也做好了一展熟女风采的准备,“和朱时茂拍床戏,只要有感觉那么自己绝对无条件支持。”邬君梅这样调侃片中的激情戏。

  邬君梅拍床戏“有感觉无条件”

  据悉,邬君梅之所以推掉几部电视剧后选择接拍《戒烟不戒酒》这部电影,首先是被影片剧本独特的题材所吸引,其次就是看到影片中和朱时茂诸多的对手戏让其颇为期待。“起初朱时茂和自己沟通剧情的时候谈到床戏,他还表示大家点到为止即可,但是我当即就提出了反对,只要对剧情有需要,两个人的角色对起戏来又有感觉,我会选择无条件支持这部戏。”邬君梅在谈到自己影片中和朱时茂的床戏时这样表示。此外,邬君梅在片中分别面对老公、女儿和公公,很好的处理好了自己角色之间的转换,“对老公温柔,对女儿知心,对公公孝顺。”这是邬君梅对自己在片中角色的概括。邬君梅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以及为影片“献身”的精神也博得了导演朱时茂的夸赞“她在片中完美展现了其熟女的风采。”

  朱时茂、邬君梅直面中年夫妻情感围城

  电影《戒烟不戒酒》讲述了朱时茂扮演的严保九时逢中年却遭遇事业危机,遂决定白手起家的他在酒桌上引发的一连串爆笑故事。“当初想到这个题材其实是受到一位朋友真实经历的影响,其中我白手起家开创事业只是其中一个线索,另外我和邬君梅作为中年夫妻,两人情感的问题更凸显了影片细腻温情的一面。”朱时茂很是看重影片中和邬君梅的情感戏份。作为影片中颇有手腕的贤惠老婆,邬君梅处理两人之间情感围成中出现的危机时显得尤为自信“男人开创事业是理所应当的,但是这自然会和家庭产生矛盾,原本老实安分的老公为了应酬而身不由己,自己就一定要保证后院不起火,用温情和亲情牌守住老公的那颗心。”据悉,《戒烟不戒酒》中朱时茂、邬君梅二人出了令人血脉喷长的床戏之外,更为考验演技的情感表达才是影片真正动人之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