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将.军》巍子给杨志刚挎刀 棋士博弈龙头老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53
巍子和杨志刚
巍子和杨志刚

  电视剧《将.军》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如火如荼的播出。曾在《铁梨花》里有过合作的巍子和杨志刚又再次合作。而这次,饰演黑社会龙头老大的巍子为“天下第一的象棋大师”杨志刚挎刀,二人为了各自的利益而互相博弈,精彩纷呈。

  《铁梨花》中,巍子和杨志刚是受到观众掌声最多的两个男主角。杨志刚说起巍子来:“那是我亲表哥啊!”;而巍子聊起杨志刚来:“那就是我们家里养的一条狗!”。由于铁梨花的合作,巍子和杨志刚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在做《铁梨花》宣传时,提起创作中的一些往事,巍子总会潸然泪下。

  这次,郭靖宇邀请巍子出演《将•军》中的“人中之龙”常出海一角,而巍子此次更加关注的则是由杨志刚扮演的虞小白。巍子说:“虞小白这个角色写得太好了!《铁梨花》里边,杨志刚是给我挎刀的,这一回,就为了陪衬好虞小白,我一定好好给他挎一次刀。谁让志刚是我兄弟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