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志刚参演《誓言永恒》 把反派进行到底(图)

2009年06月1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图纸》中杨志刚饰演的特务黑桃Q
《秘密图纸》中杨志刚饰演的特务黑桃Q

《铁梨花》中杨志刚饰演的汉奸张吉安
《铁梨花》中杨志刚饰演的汉奸张吉安

  随着建国六十周年的临近,电视荧屏上的红色浪潮是一浪高过一浪,从《誓言永恒》到《秘密图纸》部部高的收视看来,观众似乎对这种红色经典乐此不疲,而青年演员杨志刚演起坏人来也是乐此不疲。从《秘密图纸》中的大反派黑桃Q到正在热拍的《铁梨花》中的大汉奸张吉安,杨志刚誓言把反派进行到底。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志刚虽然入行时间不长,却俨然已经成了个反派专业户,《刀锋1937》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区十四,《龙虎人生》中出卖老师的谢霖,一系列的反派角色让杨志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秘密图纸》中杨志刚依然不改自己的反派路线,他饰演的黑桃Q是一个国民党的特务,来大陆进行一系列的破坏。

  对于总是演反派,杨志刚有自己的解释“我长的有特点啊,鞋拔子脸,一笑就像坏人,不用过分演”,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能看出来杨志刚的敬业态度,“其实演反派其实挺过瘾的,对我来说是一个锤炼,而且像区十四他虽然很坏,但是他是个孝子,像黑桃Q,他虽然是个特务,但是最后他被亲情感化了,成为了一个民族英雄,”杨志刚说自己的角色虽然坏,还是有可爱的地方。

  杨志刚目前正在京郊拍摄传奇史诗大剧《铁梨花》,饰演反一号汉奸张吉安。虽然还是坏人,但和《秘密图纸》不同的是,这次杨志刚是“一坏到底”。看来,杨志刚是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将把反派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