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王丽坤《五号》今晚上星 女版007谍战江西

  近期,谍战剧风起云涌,能够在众多精品中独树一帜实为不易,有着《007》之称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凭借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精彩的动作场面、时尚的造型以及清一色帅气、靓丽的演员一下子吸引观众眼球,其高收视率也令其他谍战剧刮目相看。今晚,《五号特工组》将首上星,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为此将再掀谍战风云。

王丽坤
王丽坤

  《五号特工组》是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地下党员欧阳剑平与侨居海外的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5号特工组”,他们住在上海的法租界,公开身份都是上流社会成员,与日本女间谍酒井美惠子、竹内云子、汪伪特工机构“76号”等敌方激烈对垒。

  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以女人作为突破口,高露、王丽坤、刘琳等女性角色在剧中大出风头,被称为“女版007”。

曾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等电视剧中表现不俗的王丽坤饰演的是一个密码专家——高寒,负责截获和破译敌人的各种电报,特工组的很多重要情报都是依靠她而来的,在关键的时候,这位从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毕业的留学生还要深入虎穴,只身应对敌人,完成艰巨的任务,因此又被称为是“霸王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