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 春晚动态

毕福剑上老年春晚 演绎歌曲《老毕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22
毕福剑
毕福剑

  搜狐娱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这个俊男靓女云集之地,小眼睛、大嗓门、口音重、爱搞怪毕福剑绝对算一个另类。他总是能在不经意之间涌现出许多大智慧,让观众乐不可支。这次参加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毕福剑当然也非常重视,他放弃熟悉的主持棒玩起了跨界,与歌手于文华共同演唱情趣歌曲《老毕的爱》。

  首届老年春晚向毕福剑投出邀请,不仅仅是因为他平日里丰富的表情以及搞笑的主持形式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这次跨界出演的情趣歌曲《老毕的爱》里面更是融合了他层出不穷的创意和新点子,与老搭档于文华恰到好处的秀上一段必将会为老年春晚增色不少。此次晚会预计将在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