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毕福剑与3位“卓玛”演小品 演出中豪饮1斤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9:45

  著名主持人毕福剑。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昨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甘孜州康定新城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开始前,进行了一个捐赠仪式,国家广电总局向甘孜州捐赠了一万台收音机、价值104万元的电视设备及30部电视、电影。国家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道平等观看了演出。众多央视著名主持人和著名歌手蔡国庆、才旦卓玛等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著名歌手刘媛媛与扎西顿珠现场合唱了一曲《国家》,虽然刘媛媛笑言,自己当日有一些高原反应,但她认为既然是来慰问演出,就一定要克服困难,拿出最好的状态。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与当地的3位“卓玛”共同表演小品《寻找卓玛》,而毕福剑还当场喝下1斤45度的青稞酒!(记者 段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