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弗拉门戈大师与观众共舞 传授舞蹈经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4日09:14

  西班牙国宝级弗拉门戈舞蹈大师克里斯蒂娜·欧约斯昨天来到北京弗拉门戈舞蹈爱好者中间,她把自己对舞蹈的感受通过讲解和舞蹈示范传达给弗拉门戈舞蹈爱好者们。舞蹈爱好者与大师共舞,感受着西班牙的舞蹈文化带来的激情。

  欧约斯是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大师,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上,她的舞蹈震惊世界。同时,她和她的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舞蹈团更是曾在北京展现舞剧《卡门》和弗拉门戈舞蹈精华片段等舞蹈演出,为北京观众所熟知。这一次是她和她的舞团前来北京参加北京电视台的BTV环球春节晚会的录制。

  面对众多的弗拉门戈舞蹈爱好者,欧约斯告诉他们:“弗拉门戈看起来也许很难,但是你全身心进入了舞蹈的音乐,在掌握基本步法后就会觉得进步很快,而西班牙的弗拉门戈舞蹈需要全身心的感受,感受音乐,感受激情。就像一种‘毒药’,你越跳越爱跳。”在欧约斯表演了一段塞维利亚的弗拉门戈舞蹈后,中国的舞蹈爱好者们在大师的带领下,与她一同舞蹈,体验火热的西班牙风情。(作者 伦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