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菲尔德谈新蜘蛛侠 “能演帕克是极高荣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陆十三
2010年09月07日14:55
加菲尔德谈新蜘蛛侠
加菲尔德谈新蜘蛛侠

  时光网讯 年轻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确定接棒新科“蜘蛛侠”后,最近首度开腔谈论彼得-帕克,表示能出演这个角色“绝对是牛逼的荣誉”。另有传言《新蜘蛛侠》将采用《终极蜘蛛侠》漫画的故事主线。

  马克-韦布执导的《新蜘蛛侠》曝光男一号花落安德鲁-加菲尔德时,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个人是谁?”不过最近一个月将陆续有两部加菲尔德主演的新片上映,分别是马克-罗曼尼克执导的《别让我走》和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这位小伙子肯定将迅速成为一张街知巷闻的熟脸。到了《新蜘蛛侠》上映时,估计他的宣传更是会铺天盖地。

  最近加菲尔德首次开腔谈论关于彼得-帕克这个角色,“试镜后我可以说24小时都在等电话,等着某个人打给我说,嘿,我们要给你一个你这辈子梦寐以求的角色。”加菲尔德说,四岁那年的万圣节自己就第一次穿了蜘蛛侠的衣服,“能出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绝对是牛逼的荣誉。”

  《新蜘蛛侠》将讲述蜘蛛侠的高中时代,有推测称故事将采用《终极蜘蛛侠》漫画的故事主线,因为原著作者Brian Michael Bendis在推特上说自己已经和剧组开过会,还有传言说蜥蜴人(Lizard)将是片中的反派。影片将于今年12月开机,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公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