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滨崎步结婚,滨崎步闪婚,滨崎步 > 新闻报道

被曝结婚另有隐情 滨崎步实为逃避吸毒嫌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3:10
  滨崎步和奥地利男友日前闪电结婚,但这段闪婚一直都没有得到很多祝福,甚至还有很多粉丝担心滨崎步的这个老公另有所图。而现在却又有传言称,滨崎步结婚是幌子,是为了逃避吸毒嫌疑。

  据日本某媒体的消息指出,滨崎步的老公Manuel schwarz在奥地利的时候并没有当过演员,而是个配管工,之后去美国当了模特儿,而他们日前只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简单便宜的婚礼。于是不免有小道消息指滨崎步和对方结婚,跟男女之间的恋爱理由无关。

  滨崎步去年年底非常忙碌,忙完工作后没有休息就直奔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所以引发不少人的疑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赶。

  此外,因为之前日本男星押尾学的吸毒事件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让众人都盯紧了他的东家艾回唱片公司的人。有圈内制作人士指出:“如同滨崎步姐姐一样的老板野口美佳,就是为押尾学提供公寓的人。所以也难免让滨崎步的周围充满了关于毒品疑惑。”而借由结婚的大事来转移众人的注意力,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避免总是被跟“毒品”二字扯上关系。

  (星星)

  作者: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