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滨崎步老公被曝出身贫寒 人品好曾当媒气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00
滨崎步与老公亲密生活照
滨崎步与老公亲密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元旦凌晨于网络宣布婚讯,并在日本时间1月2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了简洁婚礼的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30岁)的奥地利籍老公Manuel schwarz(30岁)的身世背景成为日本民众好奇热议的话题:"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可以让AYU这次如此的义无反顾?"。据AYU身边人透露,两人是在2010年8月末洛杉矶合作拍摄《Virgin Road》的PV时认识的,相识约5个月即闪婚。

  圈内关系者表示去年为了挑选PV的男主角,艾回在美国当地进行公开的试镜,Manuel是AYU亲自相中的,两人随后在PV中扮演了一对在婚礼中逃亡的情侣。"AYU大约是在2010年底决定和Manuel结婚的,后者完全不懂日语,完全不知道女友在日本歌坛的地位和名气,而且Manuel个性内敛害羞,在事业上似乎没有太大的野心"。AYU和Manuel上演的这出"男女逆转版的现代《灰姑娘故事》"令人称奇,1月9日日本某电视台采访到Manuel美国所属事务所的经纪人,后者对他的人品赞不绝口"很细心体贴别人"。而媒体也曝光Manuel出身在奥地利的普通家庭,出道前曾做过"配管工"(配置煤气管、水管等的工人)等杂活,签约美国事务所后出演过不少歌手的PV,但作为"演员"的作品则很少。

  尽管AYU闪婚引来外界"是为了新专辑的宣传","奉子成婚"等猜测,但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报道称她之前曾向身边人透露希望生个漂亮混血儿的心愿"想生个眼睛是蓝色的孩子","如果按照她这么想的话,的确所有日本男士都被排除在她结婚候选人的名单上"某圈内人笑言。

  在和被AYU称为"自己的最后一个天使"的Manuel交往之前,AYU最轰动的恋情莫过于与杰尼斯艺人长濑智也长达7年之久的恋爱长跑。AYU和长濑因1993年合作拍剧而认识,2001年正式对外承认恋情。7年间,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亲密照,甚至刻的情侣纹身也公诸天下。AYU和长濑曾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走向结婚这一完美大结局的明星情侣之一,可惜尽管已经住在一起"但两人工作都很繁忙,渐渐地就疏远了,最后决定分手"。除了长濑,AYU和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一段似有似无的暧昧也成为一时话题。"AYU和在中交往时几乎都是用英语交流","这次终于决定下嫁Manuel,AYU计划在洛杉矶买豪宅安定两人的生活。'远距离的婚姻生活'也证明AYU想兼顾到家庭和事业"。

  虽然Manuel个性温厚,"似乎愿意做AYU背后的男人",但这段闪婚能维持多长时间依旧是个疑问。多数人都对这段婚姻不看好。(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