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 > 新闻动态

彭博热拍《爱情有点蓝》 执着的男人可爱也可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44
彭博饰演马成东
彭博饰演马成东

  由台湾知名导演执导,谢祖武、况明洁、杨明娜、彭博等两岸明星共同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有点蓝》目前已拍摄过半,彭博在剧中饰演地产大亨马成东,彭博对角色的评价执着有为,可爱可恨。

  《爱情有点蓝》讲述半个世纪,近三代之间的爱恨情仇。彭博饰演的地产大亨马成东,外表温和,内心狠辣为达目的绝不善罢甘休。曾在热播剧《华容道》中两度饰演反面角色的彭博表示,此前所演的人物狠辣有余,但多多少少在事业上都未能达到成功。而在《爱情有点蓝》中马成东这个人物的整个生活状态就是一个字——争!争权利,争金钱,争爱情。这一种执着的近乎疯狂的其实内在是很可爱的,如果能够驾驭它,让这种情感为家人、为朋友而执着一定能够成就一番事业,构建完美家庭。但彭博透露,马成东执念成魔,最终为自己的争强好胜付出无法挽回的代价。

  另悉,由彭博主演,并在摩纳哥斩获大奖的电影作品《纯爱》本月将正式投放英国各大院线。为2010英伦电影暑期档划下一个温情句号。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