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弹》《非2》诚意飞进香港电影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4:10
电影《让子弹飞》1月1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姜文、周韵、刘嘉玲、葛优盛装出席。
电影《让子弹飞》1月1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葛优盛装出席。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易东方)《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在内地获得票房佳绩后,开始陆续进军香港。10日晚,《让子弹飞》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式,今天,《非诚勿扰2》也将正式在香港上映。

  姜文的《让子弹飞》在内地取得票房、口碑双赢。1月10日晚,片方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式,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和周韵出席。该片制片人马珂在现场宣布,根据发行方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影片上映4周,顺利突破6亿票房。

  《让子弹飞》在香港未映先热,首映现场群星荟萃,当晚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人纷纷亲临现场,争相一睹《让子弹飞》风采。著名演员林青霞已看过《让子弹飞》,特地托好友、香港导演杨凡带来祝贺,她用“近十年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形容该片,还给姜文送上了六字评语“天才天才天才”。

  昨天,华谊兄弟公布电影《非诚勿扰2》最新票房,该片自公映后不到3周,票房即达4.2亿。今天,《非诚勿扰2》将正式在香港上映,拷贝数量达到同期上映华语新片中的最大规模。

  舒淇的表演成为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认为《非诚勿扰2》将是她再次进军影后的力作。香港媒体还盛赞该片“对白精彩,发人深省”,是“不可多得的华语片杰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