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心妍再摆乌龙 与周丽淇不和升级(图)

2009年08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心妍得悉周丽淇否认索饼卡后呆在当场,随即反口澄清只是一场误会
关心妍得悉周丽淇否认索饼卡后呆在当场,随即反口澄清只是一场误会

周丽淇
周丽淇

  结婚派饼本是喜事,想不到一张饼卡竟令关心妍与周丽淇(Niki)的不和再度升级!关心妍日前高调表示周丽淇在赈灾晚会上向她索饼卡,一头雾水的周丽淇昨日澄清绝无此事,关心妍得悉后急急反口,更推说是传媒误会!

  今年1月在《劲歌金曲》拿错奖火爆娱乐圈的关心妍(Jade),日前又因一张饼卡而“再献新糗”!最近每次见传媒都自动波派饼卡的关心妍,前日公开表示旧公司bma同事周丽淇也主动向她索取饼卡,怎料周丽淇否认其事!

  周丽淇昨日与bma市场推广部副总裁陈贝儿及林珊珊出席活动时郑重地澄清:“我没有问过她拿饼卡啊……是不是有误会啊?”她承认在赈灾晚会上与关心妍碰面:“除了Say Hello,我都有恭喜她的!”并再次反问记者:“我怎么会问她拿饼卡呀?这个时候是工作的时候啊!”

  乐意出席婚宴

  周丽淇与关心妍屡传不和,如今又各执一词,问到会否担心被指不和升级,周丽淇急忙澄清:“不要从这个方向去想,可能她记错而已,始终结婚是开心的事。

”她更表示如关心妍邀请她出席婚宴,她一定会出席:“如果她请我,而我又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去,一来是开心的事,二来她是我的同事,不过她请才说啦!总之她请没有问题,我会去的。”问到何时轮到她“上岸”,她笑言十画未有一撇:“我知道好多圈中人结婚生孩子,我都替他们开心,但上我要遇到才能说啊!”

  不懂实时反应

  至于关心妍得悉周丽淇否认索饼卡一事后非常愕然,沉默两秒才懂反应,更立即推翻早前的说法,并将责任推在传媒身上:“不是……我当天是说我请她11月来喝喜酒,是我欠周丽淇饼卡才对,相信是当天的记者误会了我的意思。”另外,她昨日与20名歌迷到旺角卖旗,获一名男歌迷贴身护驾,问到会否担心被咸猪手偷袭,她说:“不担心,今天不是假期,不会有好多人。”她自爆多年前曾因感情问题想过自杀,幸好及时醒觉,现时会与准夫婿分担喜怒哀乐。

  争做一姐斗足4年

  自周丽淇于2005年加盟bma后,屡传关心妍与她争做一姐,二人更多次在公开场合面不合!

  2005年8月二人在新城颁奖礼合照时形同陌路,刻意保持距离兼没有眼神交流,后来被雪藏大半年的关心妍,哭诉不及周丽淇厉害。

  2005年9月周丽淇举行处女演唱会,bma老板拉队撑场,连郑伊健与草蜢等前辈也给面子出席,唯独关心妍没有踪影!

  2006年1月关心妍续约bma后,传周丽淇当即被雪藏,她出席活动时不忿地说:“我很忙!”

  拿错奖最经典

  关心妍出道至今新闻多多,除与周丽淇争宠外,又曾遭无线雪藏,但数到“糗爆经典”非拿错奖莫属!

  乌龙抢奖2009年1月,曾志伟在《劲歌金曲》中宣布关菊英得奖,怎料关心妍突然起身冲前“抢奖”,事后才发觉摆乌龙。

  激怒无线2004年3月,传关心妍将日本受训期间的广东话访问片段给有线播放,结果被无线雪藏3个月,事后她连番道歉补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