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南都娱乐周刊:滨崎步闪婚,祝福一声会死啊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1月12日16:57
滨崎步闪电结婚
滨崎步闪电结婚

  在“日本春晚”,跨年红白歌会上的表演一结束,滨崎步就迫不及待地发表了她2011年的第一则微博:“我已找到了深爱我的丈夫—模特Manuel。”凌晨两点,这对恋人在瞠目结舌的日本记者拥送下登上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飞机,并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午7点,在一所小基督教教堂举行了婚礼。

  滨崎步的闪婚实在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闪婚过于相似:一见钟情、微博传情、姐弟恋,姐姐都是名声在外的外貌协会骨干且皆为30岁以上的恨嫁女星,以及婚讯一出即刻被传是奉子成婚⋯⋯唯一的区别是,大S的新郎是家财万贯的富少爷,滨崎步那位则是无名无财的穷模特,这一区别实在相关本质,一下子在大S与滨崎步之间划下一道深深的鸿沟—刻薄而现实的人们几乎认为将这两场闪婚放一起比较,是对滨崎步的某种嘲笑,他们更愿意咬着牙想象,这位新年里的新娘将会落得布兰妮的下场:后者和伴舞的短命婚姻令她赔出一半家产—为了证明爱情的忠贞,她在婚前甚至得意洋洋地拒签婚姻财产协议。

  这些陷在爱情里的傻女人啊,真是拿她们没办法⋯⋯且慢,大家听说过一位男人—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的爱情故事吗?上周,他与三线女演员张宁益婚姻终于随着双方财产分割协议的签定而落幕,传前者赔给后者过千万元,令其在民间落下一个“英雄打拼为前妻”的美名。这些陷在婚姻里的傻男人啊,真是拿他们没办法⋯⋯且慢,究竟基于哪些证据和调查,我们就坚信若一个美丽的穷人和一个不管美不美丽的富人先结婚后离婚且因此发财,这一切都是那个穷人在婚前就盘算好了的呢?所以,马琳和布兰妮遭到了耻笑,所以,婚纱还来不及褪下的滨崎步遭到了诅咒,大把乌鸦嘴言之凿凿地判定她将轻则被新郎吃软饭,重则被离婚且卷走半壁家产。

  看破红尘的诸位,人家新年新婚的,祝福一声会死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