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赵锦焘《钢铁年代》给力 曾拒绝和陈宝国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07
赵锦焘与陈宝国
赵锦焘与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通过对那个特殊历史时期工人生活情感的展现,让众多观众回忆起那段纯真的青春岁月。剧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将姜德久这个普通的工人形象诠释的准确到位,尤其是他和实力派演员陈宝国的对手戏流畅自然获得众多观众好评。对此,赵锦焘却直爽自爆曾拒绝和陈宝国“走戏”,并笑称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创作方法。

  伴随着《铁梨花》、《钢铁年代》这两部史诗大戏的热播,青年演员赵锦焘成为2011年名副其实的最给力小生,其对栓子和姜德久这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的精准诠释,让观众看到了他娴熟自然的演技。对于这两个人物,赵锦焘坦言完全不同,“栓子是那种丧尽天良的坏,而姜德久非常善良和热情,是一个特别好的男人,这两个人物反差很大,演栓子的时候,我一直是一种蒙的状态,有心理障碍。可在塑造姜德久的时候,就完全不同,他和我本人太像了,完全没有在演戏的感觉,觉得就是我自己。”

  同时,对于能和陈宝国、冯远征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合作,赵锦焘坦言拍戏的时候每天都很兴奋,并自爆曾拒绝和陈宝国“走戏”,“有一天,陈宝国老师来找我说接下来要拍我们两人的戏,提前沟通走一遍戏,我当时就和陈宝国老师说我更喜欢和他在现场直接碰撞的感觉。”赵锦焘说,“虽然没有和陈宝国老师提前走戏,但我私底下会准备很多,争取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赵锦焘还表示他特别喜欢男演员之间演技突然爆发出来那一刻的状态,那种时候感觉演戏真的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